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仍难奈奥沙利文 梁文博击溃两度破百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丁俊晖一脸愁容(上图),梁文博踌躇满志。郭一江

  本报讯(记者谷苗)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产生了四强。丁俊晖在与世界头号球手奥沙利文的对抗中以3比5落败,遗憾止步八强。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则以5比3挑落卫冕冠军沃尔顿,跻身四强的同时,也创造了个人在职业排名赛中的最佳战绩。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过去9次交锋,“火箭”5胜2平2负占据优势。此番再度相遇,小丁依旧未能找到击败奥沙利文的密钥。在首局先下一城的情况下,小丁连失3局被对手反超。中场过后,奥沙利文再胜1局,以4比1逼近胜利。尽管小丁随后连追2局,仍然未能改写失败的命运。

  另一场比赛中,梁文博以5比3将卫冕冠军沃尔顿淘汰。面对进步神速的梁文博,沃尔顿虽在第2局和第6局打出单杆103分和122分的高水准,仍无力阻挡中国新星强势晋级的脚步。5比3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梁文博成功抢得大师赛半决赛入场券。另外两个晋级名额归属希金斯和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