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综述:梁文博首晋四强 出色丁俊晖憾负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8:04  华奥星空

  上海9月11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今天进行了第五日比赛,1/4决赛全部结束。丁俊晖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遗憾负于奥沙利文。梁文博击败卫冕冠军沃顿,首次跻身排名赛四强。

  丁俊晖3比5负于奥沙利文,两位球手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精彩比赛,每一局都能看到单杆50以上的高分。整场比赛双方几乎没有严重的失误,仅有的两次失误都出现在第二局,而这一局也恰恰是比赛的转折点。

  在打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没能抓住奥沙利文的失误锁定胜局,结果被对手逆转,原本的2比0局势变成1比1平,直接导致了1比4落后的被动。虽然丁俊晖凭借出色的发挥扳回两局,但最终的胜利者还是奥沙利文。

  顶尖高手之间的对决就是如此,一次小小的失误很可能决定最终的成败。不过惜败于世界第一高手无可厚非,能在第一站排名赛打出久违的好状态,丁俊晖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也从中建立了信心。

  梁文博今天以5比3战胜卫冕冠军沃顿,打进半决赛也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从这场比赛的表现不难看出,梁文博早已不是出道时的愣小子,各方面的技术都越来越成熟、全面。

  本次赛事状态最好的球手非墨菲莫属,他本轮以5比0完胜达赫迪。这是墨菲连续第二场比赛5比0横扫对手,所有的三场比赛也只输过一小局。五局比赛一次单杆破百,四次打出50+的高分,这样的墨菲实在太可怕。

  另一场比赛,今年第三夺世界冠军头衔的希金斯以5比1战胜瑞恩-戴。不过这场比赛并不精彩,两人失误不断大失水准,尤其是戴,完全没有打出前几场的水平。战胜这样低迷的对手,希金斯也没能打出好状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