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看点:火箭男巫王者对决 梁文博战神勇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8:03  华奥星空

  上海9月12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今日将进行半决赛的两场比赛,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巅峰对决,梁文博挑战墨菲。

  梁文博在本次赛事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连胜了四场比赛,首次闯入排名赛半决赛绝非偶然。其实早在赛季间歇期,梁文博战胜丁俊晖获得中巡赛海口站冠军、击败马奎尔问鼎BTV杯,就已经表现出实力的提升。

  不过梁文博想闯进决赛则十分困难,因为他遇到了状态的巅峰的墨菲。所经历的三场比赛中,墨菲输过一个小局,所有11局比赛12次打出单杆50+,其中9次是一杆制胜,包括3次破百,目前以133分领跑单杆榜。这样的墨菲实在太可怕,梁文博只有打出最好的水平才有一线希望。

  另一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王者对决,虽然当今球坛80后球手占据主导地位,但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还没有老,他们依然是王者。仅三年的世锦赛,希金斯两次夺冠,奥沙利文一次问鼎。最顶级的职业赛场,仍然属于75双雄。

  奥沙利文在本次赛事的状态要好于希金斯,但此前的情况如何对于这样的王者对决没有任何意义。谁也无法预测这场比赛会发生什么,还是拭目以待的去欣赏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