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前世界冠军PK 墨菲5比0屠杀达赫迪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 今天下午14点30分,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八强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前世锦赛冠军的较量中,肖恩-墨菲5比0血洗状态不佳的老将达赫迪,强势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墨菲将迎战沃尔顿与梁文博之间的胜者。

视频-墨菲5-0血洗达赫迪 半决赛将战奇兵梁文博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达赫迪即将于9月17日迎来自己40周岁生日,这位曾经6夺排名赛冠军的老将在本届上海大师赛上表现不俗,此前两轮比赛中以5比4的相同比分分别力克罗伯逊和霍金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在今天和墨菲的比赛中,达赫迪完全不在状态,5局比赛最高单杆竟然只有26分。

  第一局比赛中,墨菲先后两次单杆轰出单杆50+,凭借一杆53分和一杆75,墨菲128比6轻松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双方在开局阶段展开了多个回合的常规防守对垒,此后墨菲先手送给了达赫迪一个非常简单的中袋红球进攻机会,不过达赫迪并未领情,击打红球时目标球滑袋口弹出了。虽然墨菲一杆16分后也出现失误,但是达赫迪仅得到8分便再度让墨菲上手,单杆68分,墨菲以85比8再下一城,总比分2比0领先了。

  第三局达赫迪两次上手却只能分别得到1分,墨菲上手单杆轰得62分。台面上只剩下4颗红球了,此时墨菲62比2领先实际上已经超分。而由于黑球被夹在底库两红球中间,达赫迪被迫只能选择红球和粉球进攻,这样他的劣势更大了。重压之下,达赫迪仅得到7分便出现失误,9比62输掉这局后,达赫迪总比分已经0比3落后了。

  第四局墨菲先手取得22比0领先,达赫迪虽然以一杆26分反超,但是随后墨菲再取单杆53分,75比26拿下这一局,总分4比0遥遥领先。第五局墨菲单杆123分,128比0零封达赫迪,最终5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