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燮霞直言状态逐渐好转:全运会能比第几就第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作为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首金得主,陈燮霞在即将开始的全运会上有何表现备受瞩目。在昨日国家举重队签约赞助商的发布会上,她作为冠军代表亮相现场,“最近状态逐渐好转,全运会能比第几就是第几,我尽量不给自己压力。”陈燮霞说。

  昨日上午,国家举重队与国内专业健身器材生产厂家英吉多签约,在这样的场合,陈燮霞当然不能缺席,由于她奥运首金的地位,在发布会现场,她还被年龄大出许多的主持人敬称为“霞姐”。

  北京奥运会后,社会活动不断,加上腰伤的困扰,陈燮霞一度无法进行系统训练,在5月份的全运会预赛上,她仅仅拿到了第8名,尽管顺利拿到了决赛参赛资格,但其表现确实有失冠军水准。随着近期训练回归正常,她又充满了自信。“刚刚恢复训练的时候发现自己落下了很多东西,只有每天通过加班来完成。”谈及近况,陈燮霞语气欢快起来,“最近腰部的伤病恢复得还不错,挺顺利的,训练中的状态也是逐渐好转。”

  全运会比赛将在一个月之后开打,恢复的时间已不多,陈燮霞能否为广东拿到冠军?“冠军当然是想过拿,但不知到时候的发挥会不会像奥运会那么好,能比到第几就是第几吧,我不在乎外界的压力,最主要的是不要给自己压力。”陈燮霞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燮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