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跆拳道决赛拉开帷幕 李来惜败于唐华夺得银牌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昨天在山东省滕州市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广东名将李来以5比6惜败于北京队的唐华,获得了一块银牌,广东跆拳道队力争一枚金牌的全运目标受挫。但这也是继广东男足获全运会银牌后,广东代表团获得的第2枚全运会银牌。

  本次跆拳道决赛设男子58公斤、68公斤、80公斤、80公斤以上级以及女子49公斤、57公斤、67公斤、67公斤以上级共8个级别,130名参赛选手为8枚金牌展开了激烈角逐。前天进行的首日比赛,广东队与西藏队协议计分的广东选手高昌民夺得了男子58公斤级的铜牌。

  昨天下午,广东队名将、68公斤级选手李来一路闯关杀入决赛,在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北京队的唐华,由于跆拳道比赛有很强的偶然因素,结果李来最终以5比6惜败。李来是广东跆拳道队在这次全运会中最有希望的冲金点,李来的受挫使广东跆拳道队在十一运力争一枚金牌的目标变得困难。

  今天,广东队将在女子67公斤级与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向奖牌发起冲击,只要他们发挥出色,再加上一些好运气,广东队员仍有可能给人们带来惊喜。

  8名洋裁判现身全运赛场

  在奥运冠军吴静钰同广东队选手赵洋争夺十一运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的4强席位时,在场上执法的是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外籍裁判。据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介绍,本次全运会跆拳道比赛,一共邀请了8名外籍裁判前来协助执法,他们每个人的执法经历都在15年以上,可谓经验丰富。

  十一运跆拳道比赛,一共邀请了11名外籍技术官员来协助执法,其中有8人是裁判员,这些裁判分别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加拿大、泰国、日本等。据了解,这8名外籍裁判在国际上都很有声望,很多人都执法过两届奥运会。

  “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提前准备好14名裁判员,然后让两队自己抽签。”赵磊告诉记者,在两队自己抽取的6名裁判中,5人上场执法,另外一名则是替补,如果在比赛中,有裁判员出现了明显的错判或者漏判,引发了比赛双方强烈不满的话,那么这名裁判员将会立即“下岗”,由替补裁判上场顶替他的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