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非常期待与丁俊晖较量 他很伟大值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2:57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非常期待与丁俊晖较量他很伟大值得尊重

火箭赢球心情大好

  新浪体育讯 2009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第2轮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奥沙利文遭遇傅家俊,最终傅家俊的防守未能遏制火箭升空,2-5败下阵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8强,1/4决赛将战丁俊晖。

  奥沙利文VS丁俊晖!无论是对于赛事组织者,还是对于广大球迷,亦或是电视转播机构、广大媒体,明天19点30分开始的这场较量都将是期待已久的焦点大战。世界第一对中国头牌,掐指一算,距离他们上一次在排名赛中相遇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年半。

  2006年北爱尔兰杯决赛,丁俊晖力克奥沙利文捧起个人第三座排名赛冠军奖杯;然而,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和当年的世界锦标赛首轮,奥沙利文两次以绝对优势战胜了丁俊晖,进而导致了中国一哥陷入了长达两个赛季的低迷。

  好在经过这个夏天的调整之后,从前人们熟悉的那个丁俊晖又渐渐地回来了,他连过两轮之后最终和奥沙利文会师到8强战中。而这个结果,自然也是无比欣赏丁俊晖的奥沙利文所愿意看到的。

  “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之前还不知道下一轮会碰到丁,现在我知道了,我非常期待。”比赛一天之后才开打,但是奥沙利文现在已经跃跃欲试了。

  “丁在他的国家进行比赛,我知道这里有很多他的球迷,当然了我也拥有支持者,说实在的,能在在中国和中国一号选手打比赛,这种感觉真得挺棒。”奥沙利文接着说。

  和前一天比赛相同,奥沙利文今天和傅家俊交锋时仍然在很长时间里选择左手击球,对此奥沙利文又一次解释说:“我之所以使用左手,可能是我觉得自己右手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好吧。当我总是用右手不舒服的时候,我就会考虑使用左手。其实用哪支手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哪支手能有助于发挥球技,让自己感到舒适,从而富有竞争力。”

  “你曾经说过,丁俊晖是你最欣赏的球员,明天你希望看到怎样的丁俊晖?”记者问奥沙利文。“丁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拥有出众的技术,他在比赛中的得分能力等等方面表现都非常棒非常全面,总之他是个很值得让人尊重的对手,我想他能长时间成为这个项目里的顶尖选手。我希望他明天能发挥出色,双方打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奋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