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5-2傅家俊 将与丁俊晖争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2:02  新浪体育
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5-2傅家俊将与丁俊晖争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第2轮继续进行,世界第一奥沙利文遭遇傅家俊,最终傅家俊的防守未能遏制火箭升空,2-5败下阵来。奥沙利文成功晋级8强,1/4决赛将战丁俊晖。

  傅家俊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堪称火星碰地球,在两人过去18次交手中,傅家俊取得8胜2平8负,与火箭平分秋色。上一次排名赛两人会面是在2009年威尔士赛第2轮,当时傅家俊5-3击败奥沙利文,而9月初的超级联赛首轮,奥沙利文持新杆4-2战胜傅家俊,并有连续3杆破百的精彩表现。

  比赛第1局双方都没有把握好机会,两人的失误总共多达13次,傅家俊甚至3次白球摔袋。不过整局比赛傅家俊还是凭借高质量的安全球掌握了主动,利用奥沙利文一杆防守漏 视频-火箭轻取傅家俊 奥沙利文:我还未使出全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上手单杆51分清台,88-28在这场29分钟的鏖战中取得胜利,1-0领先。

  第2局两人一上来又是大斗防守,傅家俊一杆尝试远台薄红球不进留下机会,奥沙利文上手一杆99分,却用左手打丢了最后一颗黄球未能破百。双方战成1-1平。

  第3局傅家俊先是抓住奥沙利文防守漏洞上手,可惜只得4分失位改做防守,奥沙利文随即远台薄下红球,打出单杆62分,却在一颗简单的黑球打底袋失误,台面还剩3颗红球,傅家俊认输,奥沙利文2-1将比分反超。

  第4局奥沙利文小角度打进远台红球,随后火力全开,打进多颗高难度进球,一杆74分,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5局傅家俊贴球堆漏球,奥沙利文上手9分将黑球打停在袋口。傅家俊一杆30分又打出一杆48分,将比分改写为2-3。

  第6局傅家俊一杆勾球防守将红球勾到中袋袋口,奥沙利文只得11分失位,自己也非常不满。随后两人进攻都有些不畅,戏剧性场面也频频出现。面对奥沙利文一个死死的斯诺克,傅家俊大力解球,绕球台5库才解到引得哄堂大笑。随后奥沙利文击打组合球,目标球未进反而助推的那颗红球落袋,运气帮忙的奥沙利文81-1再下一城,4-2领先。

  第7局傅家俊的防守已经失效,奥沙利文在白球贴库的情况下推下远台红球,可惜24分打丢了反角黑球。随后傅家俊在绝佳机会面前一杆56分出现致命失误,奥沙利文清台66-64翻盘,5-3昂首挺进8强,1/4决赛将与丁俊晖争夺一个4强席位。

  (高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