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1战赢回所有人的心 球迷掌声送给不一样的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6:54  新浪体育
丁俊晖1战赢回所有人的心球迷掌声送给不一样的他

心态轻松的丁俊晖才最可怕

  新浪体育讯 2009年9月10日,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进入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5-2击败悍将宾汉姆晋级八强,这是他在上海大师赛创造的最好战绩。纵观丁俊晖低迷的这不到三年的时间,这是他第三次在排名赛中闯入八强。

  在首轮击败了斯蒂芬-李,拿下这场关键的首轮胜利后,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一下超越了7个对手,再次跻身TOP16,这对于在新赛季力争展现不一样自己的丁俊晖是个可喜的信号。第二轮在与悍将宾汉姆的对决中,丁俊晖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在把握进攻时机以及抓住对手失误一杆制胜这两方面做的游刃有余。虽然也有小失误,但是瑕不掩瑜,丁俊晖的表现配的上这场胜利,而他的水准也重新回到了顶尖高手的行列。一场实至名归的胜利将丁俊晖送入了8强,这是他在上海大师赛的最好战绩,也是他三年内第三次闯入排名赛的8强。

  连续两场漂亮的胜仗,让人们看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丁俊晖。就像丁俊晖赛前所说的,他已经能够坦然的面对输赢,并且去享受斯诺克带给他的快乐。带着这样的一种心态,丁俊晖在场上毫无压力的放开去拼,最终取得了两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也为新赛季打响了开门红。在场上,丁俊晖不再是个毛躁,急于求成的孩子,而更像是个沉着,久经沙场的老将。照着这样的状态去打,丁俊晖赢得上海赛的冠军并非不可能。当然,话不能说的太早,丁俊晖还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去拼每个对手。

  曾经,低迷了两个赛季的丁俊晖让喜爱他的球迷渐渐失去了等待他崛起的耐心,曾一直看好他将赢得世界冠军的英媒体也并不看好丁俊晖新赛季的前景。就在这最艰难的时候,丁俊晖用两场关键性的胜利赢回了所有人的心。的确,这才刚刚是个开始,但是丁俊晖所传递出来的信号是积极的,这样的他值得我们的关注和等待。

  在退场的时候,丁俊晖高举手臂向在场的观众报以感谢,他今天的表现也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正是这个不一样的丁俊晖,点燃了上海体育馆的热情。(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