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抢观众”策略:使用彩球比赛 邀请外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11  北京晚报

  昨天,200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总结大会在京召开。除了最佳男女运动员马龙和刘诗雯获得的价值7万元的大钻戒颇为抓人眼球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提出的一些提升乒超吸引力的构想,也非常吸引人。很明显,乒超准备抢观众了。

  “在乒超联赛中,运动员得一分只需要5秒钟时间,而捡球往往需要花上10秒到15秒。”蔡振华在昨天的总结会上公布了一组统计数据,用以证明现在的乒超影响了电视转播效果。他还说:“如果想缩短比赛时间,引进球童是个办法。”

  除此之外,蔡振华还提出了在乒超联赛中使用彩球的可能性。使用彩球,观众就能看清乒乓球的旋转。而缺少外援,也是乒超缺乏吸引力的一个因素。国家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将努力让更多外援出现在比赛中。蔡振华说:“甚至不排除请其他协会的俱乐部参加乒超联赛的可能性。”

  本报记者 李远飞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