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大名单已上报 领队曝中国队三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3: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10日透露,参加2009年体操世锦赛的中国队员名单已经敲定并上报,“我们的最大目标除了力争佳绩,另外还要了解对手,摸清世界格局新变化。”

  由于今年的体操世锦赛正好在10月中旬,与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时间冲突,因此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提前到了9月。张佩文介绍,为了备战这两大赛事,今年以来,包括陈一冰、邹凯、肖钦、程菲、何可欣等奥运冠军在内的国家体操队全体队员一直进行着艰苦而系统地训练,男队还两赴天津蓟县闭关修炼。

  11日上午,国家体操队全体队员将奔赴济南,征战全运会,全运会之后稍作调整,部分主力队员又将踏上英国体操世锦赛的征程。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将派出6男4女10名队员,目前10参赛名单已确定并上报赛事组委会。“因为本届世锦赛是单项比赛,我们派出的也都是单项最强的选手。最终名单也可能会根据全运会的表现做一下微调,但总体变化不大。”张佩文说。

  本次世锦赛是北京奥运会后的第一个世界大赛,也是国际体联实行新规则以来的首个世界大赛,张佩文透露,中国队的最大目标除了力争佳绩,另外就是了解对手,摸清世界格局新变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