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庆祝生日林丹爱相随 注视女友充满温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谢杏芳庆祝生日林丹爱相随注视女友充满温柔(图)



谢杏芳庆祝生日林丹爱相随注视女友充满温柔(图)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的生日,与男友林丹,众多队友一起,谢杏芳度过了一个开心而难忘的生日。

  全运会后谢杏芳就将退役,所以这个生日对她也有着特殊的意义。除了林丹爱相随外,一干羽毛球队的小花蒋燕皎、王适娴和汪鑫等人也到来为谢杏芳庆祝。

  赛场上的超级丹霸气十足,让对手不战而畏。但在女友的生日宴会上,林丹却尽显柔情,在注视谢杏芳切生日蛋糕时,林丹的眼中充满了温柔。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