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中国两选手晋级 各自将迎战强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第15届世界拳击锦标赛开始了八分之一的决赛,两名中国拳手黎家赵和谷雨发挥出色晋级。

  其中,在48公斤级比赛中,黎家赵与摩洛哥拳手波奇托克首回合战成2比2后,黎家赵从第2回合开始加快了进攻的速度和节奏,频频得分,收获了5比1。第3回合黎家赵再接再厉,继续扩大战果,最终以11比5的悬殊比分获胜。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波兰的马兹奇克。

  谷雨的对手是波多黎各的世锦赛铜牌得主阿罗约,但谷雨并不示弱,对手进攻虽猛,但谷雨速度较快,占了上风。第2回合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谷雨的进攻频频奏效,以4比1领先,控制了场上的主动。第3回合对手感到回天无术,进攻消极,最终谷雨以10比3结束比赛,挺进8强。他的下一个对手是北京奥运会欧洲区选拔赛冠军、爱尔兰人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