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界杯北京站王濛领四小花出战 男队新老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35  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本报讯  9月8日,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北京站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中国队参加本站比赛的运动员名单,冬奥会冠军王濛将领衔“四小金花”出征,男队则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

  中国队参赛名单如下:女队为王濛、周洋、刘秋红、孙琳琳、赵楠楠和张会。男队员为隋宝库、韩佳良、宋伟龙、刘显伟、张志强和梁文豪。其中,女队仍派出了以“四小金花”为主的阵容,而男队则多了些新面孔,张志强在上赛季因伤缺席了不少比赛,而梁文豪则是今年五月份刚刚进入国家集训队的选手。

  比赛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将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100余名官员前来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规模超过历年。比赛共设男女500米、1000米、1500米、接力共8个项目,全部为奥运会项目。

  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是国际滑联主办的一项重要国际赛事,今年的世界杯共设四站,分别在中国、韩国、加拿大、美国,其中加拿大和美国站比赛将作为2010年冬奥会资格赛。今年也是我国连续第十二年、第十三次承办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