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目标直指伦敦奥运:每次训练比赛目标都是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42  济南日报

  本报滕州9月9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今天又在全运赛场上让对手知道了她的厉害,在今晚与牛晓晓进行的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吴静钰无论气势上还是技战术上都占据了绝对优势,最终以7:1战胜对手,拿到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的首枚金牌。9月9日,十一运会跆拳道比赛在山东省滕州市体育馆结束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河南的左毅获得冠军。

  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子49公斤级预赛中,吴静钰以9:2轻松击败新疆选手冯飞。在下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和半决赛中,吴静钰几乎没有遇到抵抗,先是以6:2的比分击败了广东队的赵洋。半决赛中,吴静钰更是兵不血刃,以5:0轻取浙江队的蒋梦菲。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河北队的牛晓晓,结果,她同样没有费多少力气,前两个回合结束,她以7:0领先,也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吴静钰7:1击败对手获得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的首枚金牌,牛晓晓获得银牌,安徽王莹和浙江蒋梦菲并列获得铜牌。

  吴静钰赛后表示:“决赛中对手牛晓晓是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彼此很熟悉,对方防守非常好,而且身材上也占优势,比赛中一直在试探寻找漏洞,最终把握住了机会。”拿到全运会金牌后,吴静钰也实现了个人大满贯,不过她已经将眼光投向2012年伦敦奥运会,“从现在开始,我的每一次训练和比赛目标都是为了走向伦敦奥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