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夺冠如释重负 吴静钰:奥运会后曾迷失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41  济南日报

  本报滕州9月9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

  十一运跆拳道比赛今日在滕州市体育馆开赛。北京奥运会冠军、江西选手吴静钰最终在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以7:1轻取河北队的牛晓晓夺得冠军。夺冠后的吴静钰表示,奥运会后自己曾一度迷失自我。

  今天的比赛,由于实力相距悬殊,吴静钰很快主导了场上形势,两记踢头拿到6分后,基本宣告了吴静钰的胜出。最终,吴静钰以7:1击败对手,获得跆拳道首枚金牌。

  吴静钰介绍,自己在北京奥运会后参加了很多活动,并没有系统训练,体重也长得很快。“比赛过程本身并不困难,但是之前的准备对我来说太难了。奥运会前是集全国的力量服务我们,奥运会后在省队就不是这样了,又参加了很多活动,让我迷失了自己。”“就算没拿到这个冠军也不遗憾,因为艰难的过程我挺过来了。”吴静钰坦言自己这一年并不容易。此前的状态低迷,吴静钰认为主要是心态上出现了问题,“找不到方向和目标,每天都想着要赢这个比赛,但又不想训练。我总是问自己为什么会有一系列的问题。还好,全运会比赛前自己慢慢找回了自我,找到了初出茅庐时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