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上蛟龙高举如意火炬 杨文军:江西人民重视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33  齐鲁晚报

  黝黑的肤色,健美的身材,尤其是壮硕的手臂,让两届奥运冠军、江西省皮划艇运动员杨文军迥异于常人。刚刚荣膺“中国最有影响力体育人”的他,在全运火炬传递现场甫一亮相便赢得观众高分贝的欢呼。但面对本报记者的提问,身为江西体育第一人的杨文军却惜字如金,“全运会,江西人民很重视。”

  9日上午8点半,当江西省省委书记苏荣宣布全运火炬传递南昌站主火炬手为杨文军时,全场顿时沸腾。但万众瞩目下的杨文军,却显得平静如水,在全国各路记者的“长枪短炮”面前,他也只是浅浅地微笑;那双在赛场上以力拔千钧之势挥桨的大手,在握住“如意”的刹那,却异常轻柔甚至微微颤抖。

  在皮划艇比赛中,杨文军的赛艇总是像出弦的利箭一样滑过水面,但是当天作为火炬传递南昌站的主火炬手,约500米的路程,杨文军却跑得缓慢而坚定,行进途中还不时抬头注视眼前的圣火。在顺利跑完全程,点燃第二棒火炬手、南昌大学学生李旻 手中的火炬后,杨文军心潮澎湃,当得知记者是来自全运会主办地山东时,杨文军眼中闪出期待的光芒,“全运会火炬传递非常好,江西人民很重视这次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