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跆拳道共设八冠 山东选手今开始冲击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29  齐鲁晚报

  本报枣庄9月9日讯 9月9日上午9时,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枣庄滕州奥体中心拉开战幕。全国39支代表队共130名运动员开始对本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八个级别的奖牌发起冲击。

  山东的李亮此次代表解放军队参加80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虽然李亮代表解放军队参赛,但按照双计分原则,如果他夺冠,山东队也将有相应金牌入账,他的比赛在9月11日进行。山东女将马世玉参加的是57公斤以下级比赛,比赛将于9月10日打响。

  经过一天的比赛,男子58公斤级冠军为河南队的左毅;女子49公斤级的冠军是代表江西队的奥运冠军吴静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