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胜利有望成神童重生标志 2005年的丁俊晖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日终于进入大腕云集的一天,丁俊晖、奥沙利文轮番登场,上海大舞台也迎来了第一个上座高潮。下午率先登场的小晖以5:2战胜斯蒂芬·李的结果,令现场球迷兴奋不已。

  昨天比赛中的丁俊晖出杆果断,眼神坚定、执着。隐约间,让人觉得2005年那个小晖又回来了。

  丁俊晖对这样的改变也感到相当欣喜,这场胜利很有可能成为小晖重生的标志。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开场就3:0的压倒性优势,对斯蒂芬·李而言,本身就是一种难以反抗的压力”。

  其实,所有的改变都归根于丁俊晖换了教练。

  新教练伍文忠曾在丁俊晖幼年辅导过他,这次丁俊晖又重新找回恩师,希望一切从零开始。小晖在赛后告诉记者,就在本次大师赛一个月前,他刚刚在伍文忠的指导下调整了击球姿势,从昨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来看,效果相当不错。 “我现在的姿势是新的,可能一开始大家会觉得有些别扭,但事实上,从场上的自我感觉来说,我认为反而顺手了许多,击球也畅快了。 ”

  一个新姿势,对年轻的丁俊晖而言,可能也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姿态,比如说,在昨天的比赛中他显得更有霸气,他懂得先发制人,也懂得收放自如。不过,对于未来,刚刚重新崛起的小晖还是有些回避,当记者希望他对于新赛季排名作出预测时,他用“呵呵”两声笑轻松带过,可能,面对一个全新的自己,原本就低调的丁俊晖也需要那么一点适应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