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奥运最美火炬手投身银幕 为一信念再苦再累也愿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8: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曾被称为“最美火炬手”的金晶昨天来到上海济光学院,为那里的1800余名入学新生演讲,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我为祖国自豪》。金晶在演讲后向同学们透露,她已出演一部儿童公益电影的女主角。

  金晶向济光学院的师生介绍了自己在巴黎保护奥运火炬时的经历和感受,她的爱国心和乐观开朗的性格深深感染了同学,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成为世博会形象大使的金晶前段时间正式“触电”,出演了一部儿童公益电影的女主角,她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民工学校的美丽老师。金晶坦言拍电影很辛苦,但很值得。“这部电影有宣传世博的概念,也呼唤社会更多关心民工孩子的读书问题,所以再苦再累也值得我去做,”她说。

  (记者 张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