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首轮轻取“胖子李” 丁俊晖晋级直言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2009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轻松击败名将斯蒂芬·李,顺利晋级第二轮。另一名中国球员田鹏飞不敌卡特,抱憾出局。

  丁俊晖刚在恩师伍文忠的指导下进行了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稳定性和准确性都有所提高。昨天比赛开始后,小晖很快找到感觉,第一局轻松拿下,第二局又打出单杆132分,本赛季首次单杆过百。虽然此后“胖子李”奋力反击,但小晖状态稳定,最终以5比2晋级。

  丁俊晖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说:“今天开局后打得很顺,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后面对手把重点放在防守上,使得我失误有所增多,不过我很快找回了节奏,今天打得很投入。”

  丁俊晖透露,自己近期在伍文忠的指导下训练有明显提高。小晖下一个对手是刚淘汰了“80后天王”塞尔比的宾汉姆。展望接下来的比赛,他说:“既然他能淘汰塞尔比,就说明了他的实力,我不会掉以轻心。听说他经常和奥沙利文一起练球,我会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田鹏飞经过苦战后以3比5输给卡特,无缘晋级。在其他比赛中,奥沙利文5比0狂胜多特,第2轮将与傅家俊争夺8强席位;马奎尔退赛让霍金斯不战而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