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将率弟子赴广东表演 陈金王仪涵等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从广东体育主管部门获悉,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将率陈金等四位羽球国手来惠州,在9月12日举行的深莞惠羽毛球大奖赛启动仪式上作表演。

  本次比赛参赛者均为业余选手,设置男女单打、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于9月26日截止报名。而在9月12日的启动仪式上,国家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将率陈金、王仪涵、何汉斌、于洋四位世界冠军出现。

  另外,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于9月15日至20日在江苏常州进行,由于印尼队集体没有报名,马来西亚、日本、丹麦等队也没有派出队员参加双打比赛,本次大师赛的双打比赛基本变成了中国选手的天下,许多二队的小将有机会在超级赛上一展身手。在众多二队的小将中,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无疑最引人关注,本次大师赛他将参加男双和混双两项比赛,这也是这位名门之后首次亮相世界羽联的赛事。男双比赛中,17岁的李根将与广东队小将郭俊杰搭档。(香港《文汇报》广东新闻中心记者敖敏辉广州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