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外卡赛田鹏飞发烧仍晋级 唐俊不敌坎贝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4:45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在昨天率先结束的两场外卡比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可谓喜忧参半。田鹏飞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连下5局,以5:1淘汰2007年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得主安德鲁·希金森。另一名中国选手唐俊1:5不敌坎贝尔。

  值得一提的是,田鹏飞在赛前曾发烧,然而在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田鹏飞还是坚持比赛战胜了对手。也许是身体不适,在田鹏飞与希金森的首局比赛中,居然出现了3个业余球手可能都不会出现的低级失误,其中一次甚至直接将白色的母球打入洞中,令在座观众哗然。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田鹏飞及时调整了心态与竞技状态,并且在第3局“零封”对手,最终以5:1击败对手。需要指出的是,田鹏飞在本次比赛中很受关注,还是因为他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闹出的性骚扰周萌萌的事件。这一闹得很大的风波,让田鹏飞成为负面人物,并且还受到了中国台协的处罚,被剥夺了入选国家队的资格。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田骚扰”带病坚持参赛并击败劲敌,多少也改变了他以往给人的负面印象。         (许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鹏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