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追上博尔特并非不可能 不放弃必须超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6日电 尽管牙买加人博尔特的“闪电”般速度已经让许多对手感到遥不可及,但前世界冠军鲍威尔却在6日自信地表示,他能够追上自己的同胞。

  在上月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鲍威尔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名列第三,博尔特则以9秒58这惊世骇俗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又在随后的200米决赛中称雄。

  对此,6日在意大利列蒂举行的国际田联田径大奖赛上夺得男子100米冠军的鲍威尔说:“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不放弃,我同样可以像他(博尔特)那样跑得更快。”

  鲍威尔说:“他已经开启了9秒5的时代,我也必须追赶他的脚步,而他也需要一个真正的对手。在我成为新的世界第一之前,我必须超越他,这对我来说是必须要做到的。”

  由于此次大奖赛的对手不强,加之当天比赛时有风的影响,鲍威尔对自己9秒99的夺冠成绩并不满意。在2007年,鲍威尔正是在列蒂以9秒74打破了本人之前保持的百米世界纪录,而那一次也是牙买加人最后一次领先自己的同胞博尔特。

  在当天女子100米决赛中,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以11秒18的成绩轻松夺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