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赛季跳高女皇再成悲情人物 弗拉西奇与黄金擦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江寒报道  也许弗拉西奇会为未能分享黄金感到有些遗憾,因为她赢得了6站比赛中的4站比赛。并且也许她的出色状态来得略晚了些,前3站比赛丢掉了2站冠军,最后3站才连战连胜。

  不过,弗拉西奇仍能自信地表示,她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女子跳高选手。4日,她再次轻松首次试跳便越过了2米横杆,职业生涯第81次越过2米以上横杆。虽然柏林世锦赛的亚军奇切罗娃也越过了2.02米,但为第3次试跳成功,只能再次屈居亚军。更何况,8月31日,她还在萨格勒布的比赛中跳出了2.08米的历史第2好成绩,仅比保加利亚名将科斯塔迪诺娃22年前创造的2.09米的世界纪录低1厘米。

  如果说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撑杆跳比赛中的胜负还存在悬念的话,那纯粹是因为波兰姑娘罗格夫斯卡的存在。过去5年,伊辛巴耶娃在比赛中总共只有4次失利,有两次都是输给了罗格夫斯卡。虽然罗格夫斯卡在布鲁塞尔最终仅以4.65米的成绩名列第5位,虽然罗格夫斯卡2次战胜伊辛巴耶娃都不是在黄金联赛中,未能搅乱伊辛巴耶娃的黄金梦,但是在苏黎世和巴黎,罗格夫斯卡均获得了亚军,在本赛季的黄金联赛总积分榜上,仅列伊辛巴耶娃之后排第2,是伊辛巴耶娃名副其实的黄金配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