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勒计划今冬挑战博尔特 田坛两大传奇决战60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江寒报道  过去一年,贝克勒无疑是田坛除博尔特外最引人注目的选手。在今年的黄金联赛中,他夺得全部5站比赛5000米(巴黎站没设5000米,他夺得3000米冠军)的冠军,得以第2次获得分享100万美元大奖的机会。

  贝克勒是当天最后一位确定可以分享黄金的选手,但他在5000米比赛中的优势实在太明显,在3000米时就确立了40米的优势,他在最后阶段放慢速度,待其他选手都赶上来时,才冲线夺冠,成绩为12分55秒31。

  博尔特今年仅参加了黄金联赛后3站比赛,在布鲁塞尔,他转攻200米,同样以19秒57的绝对优势夺冠。

  现在,博尔特是短跑之王,贝克勒则是长跑之王,人们都在期待,两人能来一场“折衷对决”。虽然在自己的项目上均拥有着史无前例的地位,但贝克勒的受欢迎程度要远逊于博尔特。因此对于新建议,贝克勒要更期待,“如果尤塞恩同意,也有人想组织这么一场比赛,我时刻准备应战。600米对他来说是个好选择,而我在800米或700米更有优势。”博尔特也对新建议充满兴趣,“我相对还是更擅长600米。”贝克勒的经纪人赫尔曼斯表示,他将为此与博尔特的经纪人联系,“这个冬天我们就会为此计划一下。”

  但无论如何,两人的比赛距离必然会介于400米和1500米之间。贝克勒的1500米个人最好成绩为3分32秒35,在09年可以排到世界第13位。博尔特07年曾跑出45秒28的400米个人最好成绩,在09年排在世界第28位。两人无论谁想触碰这一界限,无疑等于提前向对手认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