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首获WMA职业联赛冠军 陕西广州分获第二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沈剑报道 2009年9月5日,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青岛响虎俱乐部、陕西红狼俱乐部和广州永侠俱乐部分列冠亚季军。

  经过了19场比赛的鏖战,青岛响虎俱乐部在积分赛五战全胜,一路领先,在半决赛中以3比0干净利落地战胜了河北云飞俱乐部,又在决赛中,经过4局激战,以3比1战胜最强对手陕西红狼,终于登顶WMA。

  青岛响虎俱乐部的袁彪还获得最佳运动员奖。袁彪在首届WMA表现极为出色,他参加了俱乐部的全部7场比赛,7战全胜,他也是本届WMA唯一的全胜将军。除了战绩优异,袁彪在技法表现上也令人侧目。他在比赛中率先使用了高难技法穿裆靠,并引领了WMA技术潮流。不仅如此,他在场上场下所表现出的武德也为人称道,比赛时,尊敬对手,尊重裁判,表现出良好的职业运动员素养;在场外,他积极配合媒体,言行举止得体,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WMA在风光秀美的黄山脚下圆满落幕,明年WMA半决赛和决赛将移师碧海帆影的美丽城市青岛。

  值得一提的是,为本届WMA颁奖典礼担任颁奖礼仪的是四位担任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的礼仪小姐。她们身着奥运会颁奖礼服,以端庄的仪态,为获奖者捧上奖杯。她们的到来给充满英雄气概的WMA颁奖现场带来了一丝柔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