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世锦赛中国混合团体摘银 个人赛全没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09年射箭世锦赛在韩国蔚山率先进行了两个项目的决赛,由薛海峰和赵玲组成的中国队摘得反曲弓混合团体赛银牌。而在反曲弓个人淘汰赛中,中国男队无人进入四强,女选手则全部止步于八强。

  在反曲弓混合团体赛中,由薛海峰和赵玲携手出战的中国队一路杀进决赛。在决赛中,他们打出了147环的成绩,而对手乌克兰的鲁班和科瓦尔(KOVAL Victoriya)发挥更稳定,打出了149环夺冠,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韩国组合吴真爀/郭艺智则在半决赛中负于乌克兰,最后他们在三四名决赛中战胜了中华台北,收获了铜牌。

  在中国队和韩国队缺席的复合弓混合团体赛中,俄罗斯夺得冠军,丹麦和加拿大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男子反曲弓淘汰中,中国三名选手无人进入四强。其中战绩最好的是小将陈文园,他在09赛季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夺得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冠军,本次世锦赛也是他参加的首届世锦赛。陈文园在个人赛中一路杀进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吴真爀。吴真爀曾在昨天的比赛中携手队友还刷新了淘汰赛团体世界纪录。在今天的比赛中,吴真爀延续了神勇的状态,打出109环的佳绩。而陈文园发挥不佳,仅打出100环,无缘四强。

  北京奥运会男团季军薛海峰杀进了32强,在1/16决赛中,他的对手是乌克兰名将鲁班,结果薛海峰打出109环,不敌对手的112环被淘汰。另一位小将邢宇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两环之差不敌一名印度选手,无缘晋级。这样中国选手全部无缘在男子反曲弓个人赛四强。而韩国名将吴真爀、林东贤和李昌焕占据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另一位跻身四强的选手正是乌克兰的鲁班。

  在女子个人赛中,中国选手同样遭遇了过早被淘汰的命运。其中小将朱佳妮在16强赛中以一环之差负于韩国名将郭艺智,无缘八强。欧阳如玉同样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哥伦比亚选手桑切斯(SANCHEZ Natalia)淘汰,没能晋级。老将赵玲则在第二轮不敌一位马来西亚选手遭到淘汰。

  明天,射箭世锦赛将继续在韩国蔚山进行,届时,将分别进行反曲弓和复合弓的男女团淘汰赛。(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