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伏明霞抵京出席体坛颁奖盛典 丈夫相伴标准贤妻良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5:33  新民晚报

  当年豪情万丈,如今百感交集。昨天,第一批出席今晚盛典的十几位体坛明星陆续抵达住地酒店。尽管已经离开体坛多年,但受邀参加如此重要的颁奖典礼,依然让明星们感触良多。荣幸、激动、开心,成了这些当年叱咤风云的体坛明星如今最真实的感受。

  老教练王魁昨天第一个赶到酒店,这位曾培养出陈跃玲、王妍等竞走名将的功勋老帅,如今已经年过七旬,不过,看上去身体依然硬朗。对于获邀参加颁奖典礼,王魁笑得很爽朗。“这么有意义的评选,我一定要来的。”听说王军霞也会来,王魁露出兴奋的神情,“好啊,好久没见这小妮子了,一会好好聊聊。”

  胡荣华、朱建华和老教练胡鸿飞的家人则结伴而来,一帮老熟人在路上就聊得相当热络。很久未公开亮相,朱建华笑着自嘲自己都快没人认识了。“很高兴,也有点激动,主办方还记得我们这些老运动员。”而胡荣华则表示,能见见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最开心。“好多人都几年没碰头了,这次机会很难得。”

  为了参加这次盛会,不少明星都是从境外赶来。昨天下午,从加拿大专程赶来的栾菊杰出现在酒店大堂。而昨晚11时,许久未曾在各大颁奖仪式上亮相的伏明霞,也在丈夫梁锦松的陪同下从香港抵京。当年的跳水女皇,如今光看外表,已是标准的贤妻良母模样。

  不少体坛明星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亲自出席今晚的颁奖盛典,不过都委托亲人家属到场。昨天,姚明的父亲姚志源、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先后赶到。姚明还在美国疗伤,而丁俊晖则要征战即将开打的上海大师赛,对他们来说,竞技生涯仍将继续,而由父亲代为参加盛典,或许是最好的感谢方式。

  记者徐东海(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伏明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