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争进16强 首战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赵宝彤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7日打响,世界排名前32位的高手,为7000分的冠军积分及55000英镑奖金而战。主场作战的丁俊晖现世界排名第23位,他要全力打进前16位。

  本赛季只有6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是首站,因奖金、积分上调而高手云集,包括希金斯、卡特、马奎尔等世界临时排名前10位的选手。位列第13位的戴维斯积分为14975分,丁俊晖是13775分,名次相差10名,积分不过只差了1200分。如果在上海站有上佳表现,丁俊晖的临时排名就有可能重返前16位。丁俊晖如果在上海站晋级16强,将得到2660分;如果输给斯蒂芬·李,只能得到980分(种子选手失利得分)。因此,第一场比赛对丁俊晖来说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丁俊晖前年仅打进16强;去年首轮就出局。今年只要击败斯蒂芬·李,他就能追平上海站的历史最佳成绩。

  经过昔日恩师伍文忠的调教,丁俊晖技术、心理都有所提升,在中巡赛郑州站夺冠就是证明。上海站是伍文忠陪伴丁俊晖参加的第二项比赛,也是第一个世界级的大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