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梅不在蔡斌玩乾坤大挪移 边缘人物首发担纲主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1:21  法制晚报

  

  图为殷娜(左)在比赛中扣球 图/新华社

  女排亚锦赛首战 中国队3比0胜哈萨克斯坦

  大梅不在 蔡斌玩“乾坤大挪移”

  本报讯(记者谷欣)女排亚锦赛揭幕战,中国队主帅蔡斌上演“乾坤大挪移”。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在越南河内拉开战幕。分在C组的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3比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

  由于重炮王一梅因伤未能随队参赛,蔡斌对阵容进行调整。不过他并没像媒体猜测的那样只调整王一梅空缺的位置,而是上演“乾坤大挪移”。

  蔡斌让边缘人物楚金玲首发担纲主攻,顶替李娟,而李娟则将火力放在四号位。

  对此,蔡斌在赛后解释道:“本场比赛,接应的位置事实上一直是殷娜在打。以前王一梅站的是接应,但实际上没打过接应,打的是三点攻的主攻。”

  明天下午三点,中国女排将迎战亚锦赛第二个对手中国香港。

  中国女排首发阵容

  楚金玲、殷娜、薛明、马蕴雯、李娟、魏秋月、张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