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中国女排赢得开门红 次日轮空以逸待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8:4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以倒数第2结束世界女排大奖赛决赛征程后,中国女排奔赴越南首都河内,参加第15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昨天结束的揭幕战中,实力占优的中国队以3比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赢得开门红。

  王一梅因伤缺阵后,主教练蔡斌调整了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主攻由楚金玲、殷娜担纲,副攻薛明、马蕴雯,主攻手李娟此番出任接应,二传仍由队长魏秋月担任,张娴为自由人。

  对手身材较高,但技术较为粗糙,战术也略显简单。首局,中国队在3比0领先后曾被追成3平,其后,蔡家军进攻、拦网都得心应手。中国队最终以25比14、25比17和25比19轻松取胜。

  由于中国队次轮对手阿富汗队退赛,因此蔡家军今天将轮空。明天下午3时,中国女排将迎战中国香港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