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末站 百万黄金伊辛巴耶娃有份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站布鲁塞尔站的比赛结束,美国的女子400米选手桑雅·理查兹、俄罗斯女子撑杆跳高选手伊辛巴耶娃、埃塞俄比亚男子5000米选手贝克勒在6站比赛中获得全胜,三人分享了百万美元黄金大奖。此外,博尔特在本站的男子200米比赛中夺得冠军,另一位牙买加人鲍威尔则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击败美国选手盖伊,夺得冠军。

  伊辛巴耶娃在上一场苏黎世站的比赛中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但昨天她的状态又有起伏。伊娃先要了4.70米的高度,并一次轻松越过,此后她在4.80米的高度上3次不过。获得该项目亚军的波兰选手佩雷克和季军的德国选手斯佩格博格都跳过了4.70米,但都不是一次成功,因此伊辛巴耶娃惊险地保住了她的黄金大奖。桑雅·理查兹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跑出了48.83秒的年度世界最好成绩,而贝克勒则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以12分55.31秒的成绩夺冠,他的同胞梅尔加和肯尼亚选手切普科克都跑出了个人最佳成绩,差点给贝克勒带来麻烦。

  博尔特在本站只出战男子200米,他最终以19.57秒轻松夺冠,并创下赛会纪录,获得亚军的美国人斯皮尔蒙的成绩是20.19秒。男子100米比赛仍是牙买加人与美国人之间的较量,鲍威尔以9.90秒率先冲过终点,盖伊则以10.00秒屈居亚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