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第四没整过4岁小孩 艾伦大赞男童潜力无限

  

艾伦指点孙苏阳打球

  ■一个是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四名、曾6:0横扫丁俊晖的名将马克艾伦。

  ■一个是辽宁“台球神童”、年仅4岁的小男孩孙苏阳。

  ■结果,世锦赛第四没整过4岁小孩。在昨日的这场特殊比赛中,马克艾伦最终微笑“认输”,并连连向小苏阳竖起大拇指“V!eryGood”

  挺紧张英文问候语都忘了

  昨日14时,当马克·艾伦现身2009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沈阳站活动现场时,立即引起了球迷的一阵欢呼。来到了沈阳,不露两手可不行。于是,最“重磅”的选手、年仅4岁的孙苏阳出场了。

  “呦,这么小啊。”现场观众议论纷纷,而小苏阳也有些紧张。“这孩子,之前准备了好几句英文问候语,都想不起来了。”小苏阳的妈妈对记者说。

  挺厉害逼高手最终“认输”

  简单寒暄了几句之后,小苏阳和马克·艾伦开始了切磋。

  或许是第一次碰到这么有名的对手,昔日打球猛如虎的小苏阳开场后失误频频,完全找不到准星。他皱着小眉头,显得挺着急。“别急,慢慢来。”马克·艾伦微笑着安抚小苏阳,而教练朱丹也帮助他调整情绪。

  结果,状态上来的小苏阳开始发威,两次连续性进攻让马克·艾伦频频点头,不停地说:“VeryGood!”在红球即将打完,小苏阳竟然还做起了斯诺克来为难对手。见此情景,马克·艾伦故意面露难色,双手一摊,表示被难住了。这一幕也逗乐了全场观众。“VeryGood!我输了!”最终,马克·艾伦主动“认输”。

  “在我接触到的所有小球手中,他是最棒的,潜力无限,我非常看好他。”赛后,马克·艾伦对小苏阳大加赞赏,“他应该去英国打球。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做他的老师。”据《华商晨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