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要来郑州参赛? 记者求证可能性几乎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6:11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日前,网络上盛传奥运会前110米栏冠军刘翔将来郑州参赛。昨天记者向省田径管理中心主任胡庆元求证此事,他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刘翔来的可能性近乎为零。

  胡主任介绍说,9月5日至7日将在省体育中心举行2009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有资格参赛的都是在前4站大奖赛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里面包含了相当数量的准备参加全运会田径赛的高手。从目前收到的报名名单上看,上海队并没有给已经一年多没有在赛场上公开露面的刘翔报名,单从这个程序上说,刘翔就不能参加这次比赛。但由于他以往的成绩在那里摆着,他如果想参赛,估计国家田管中心不会太考究他的资格,应该会破例给他发“绿卡”。所以说参赛与否的主动权应该掌握在刘翔手里,不过到目前为止,无论是上海田径队还是国家田管中心都没有明确地表示刘翔将参赛。这样的话,刘翔肯定不会出现在明天就要鸣枪的比赛中。

  据悉,作为东道主的河南队除了部分在外地集训的队员外,凡是在家集训的、有资格的运动员都将参加这次比赛,作为参加全运会前最后的练兵。⑨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