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传递全运火炬给我压力 山东肉串很好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8:10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戴伟

  “这届全运会对我有些压力,在今天的火炬传递仪式上,我看到这么多热情的乡亲,尤其是我作为主火炬手参加了传递仪式,这给了我压力,也给了我更大的勇气,我要以更好的比赛成绩回报家乡父老。”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3日在火炬传递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邹市明身材不高,四肢却潜藏着巨大的爆发力,略带调皮的笑容,双目炯炯有神。他以“海盗式打法”独霸拳坛,现已成世界拳坛佼佼者。之所以被称为“海盗”,正是因为他灵活的打法以及超快的速度,神出鬼没而富有攻击性。作为贵州省唯一一位奥运会冠军,他受到了各方关注。

  上午9点多还是薄雾笼罩的贵阳上空,随着“如意”火炬的到来露出了灿烂的阳光。有“中国拳王”美誉的邹市明一出现在火炬传递现场,立刻引起市民们的注意,活动还没开始,他就被众多市民拉着合影,而小邹的脸上始终保持着他那特有的微笑。

  从火炬传递出发点金阳市民广场到贵阳市政府政务大厦前,邹市明跑在传递队伍的最前面,他不时抬头看看熊熊燃烧的火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接近终点时,邹市明情不自禁地举起右手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仪式结束后,小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你对山东有什么印象吗?”“山东人很豪爽,我还去过济南,那里的泉水很美,我还吃过肉串,很好吃。”说起山东,说起即将举行的十一运会,邹市明充满了向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