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侠逆转云飞夺季军 明年扩军图谋武林霸主宝座

  

吴立汉这次雄起了!图据WMA官网

  本报黄山专电(记者文乘武)这是一场无关冠军的荣誉之战,对江湖武术而言,这也是一场脸面之争。昨日下午,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在黄山体育馆展开季军争夺,广州永侠一波三折笑到最后,以总比分3:2惊险逆转河北云飞。赛后,永侠俱乐部董事长、曾经在荧屏上闻名遐迩的“女侠”陈永霞笑言:“明年我们会扩充兵马,力争冲击冠军。”

  永侠在赛季初期表现出色,并且一度领跑积分榜,剑指冠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永侠武士的状态有所下滑,在积分赛阶段最后一轮不敌江湖另一强手青岛响虎后,又在半决赛中以失手0:3不敌陕西红狼,夺冠梦想就此终结。

  昨天第一局比赛,永侠在派出一向以慢热“著称”的苏勒得迎战河北选手石龙时,就注定比赛的开局不妙。果然,石龙凭借玉女穿梭、单鞭等招式得分,以5:4险胜苏勒得。好在为永侠在第二局登场的郑辉是个福将,以4:1顺利击败张震,为永侠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将总比分扳成1:1。

  此后两局,双方又各胜一局,总比分变成2:2平。决胜局由永侠的吴立汉对阵河北云飞的杜雨濛。作为WMA身高最高的选手,吴立汉曾被寄予厚望,但他此前四战均遭败绩,尤为郁闷的是,好几次他都是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因为犯规过多,身背多

  张黄牌而告负,成了武林中的“常败将军”。好在此番对手杜雨濛首轮带伤告负后便一直未再登场,这一仗两人可以说是半斤八两。

  经过三个回合的周旋,吴立汉终于迎来了他一生中的第一次胜利,以5:2击败杜雨濛,也成就了压垮河北云飞的关键一局,助永侠夺取了WMA历史上的第一个季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永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