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出征亚锦赛王一梅送行 腰痛明显好转已能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下午两点半,因腰伤而无法随队前往河内参加亚锦赛的王一梅,一直目送着队友们乘坐的大轿车徐徐开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大门。中国女排途经广州预计今晚十点多抵达河内。在中国女排征战亚锦赛的日子里,王一梅将在北京进行系统的康复训练。

  王一梅在体育医院打了消炎止痛的封闭针剂后,腰痛明显好转,昨天已到训练场地进行活动,并为备战亚锦赛的队友们加油助威。

  2009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5日在越南举行,报名参赛本届亚锦赛的原有16支队伍,被分成四组进行第一阶段预赛,中国队所在的C组,因阿富汗队弃权,小组赛对手仅有哈萨克斯坦和香港队。获得第一阶段A、C组和B、D组前两名的队伍再合组,进行第二阶段的复赛。获得第二阶段两组前两名的队伍取得决赛资格,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排出前四名。从分组的情况看,中国与哈萨克斯坦队有可能取得决赛资格,另一组出线的队伍可能是日本、泰国或韩国队。

  根据日程安排,中国女排的对手应该是由弱至强。主教练蔡斌认为,王一梅的缺席使整体攻击力有所减弱,但中国女排历来是凭集体协作的力量战胜对手的,大家会团结一致全力完成好亚锦赛任务。(中国排协杨玛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