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联赛收官站博尔特孤独求败 鲍威尔盖伊再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09赛季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站就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均将亮相,其中博尔特将参加200米的比赛,而鲍威尔和盖伊将再次在百米赛场直接对话。

  作为今年黄金联赛的最后一站,将诞生最后的百万黄金大奖得主。然而很显然,这并不是本站比赛的最大关注点,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将亮相布鲁塞尔才是人们最感兴趣的。尽管他们三人不会在同时出现同一跑道,但毫无疑问,这不会影响人们对他们的关注程度。

  其中,博尔特将参加200米的比赛。这也将是牙买加飞人本赛季第四次出战该项目,他上一次出战200米就在柏林世锦赛上,以19秒19的惊人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天气或许是博尔特最大的敌人。据当地气象台预报,比赛当天布鲁塞尔最大温度仅有17摄氏度,同时降水概率达到了80%。

  同时不可忽视的是,在今年7月7日的洛桑赛中,博尔特就是在低温和阴雨的天气下逆风跑出了19秒59的成绩。因此,飞人自己倒是对此并不在意,他直言:“我不会因为天气而感到紧张,我在跑步时总能感受到乐趣,并且人们也喜欢看我奔跑。”

  一周前,博尔特在大奖赛苏黎世站的100米比赛中,险胜同胞鲍威尔,这也让人们对闪电当前的状态有些担心。对此,博尔特亲自打消了粉丝们的疑虑:“我现在的状态比在苏黎世时好很多,因为最近我的睡眠很充足,身体感觉非常棒。”

  博尔特更进一步表示,尽管这个赛季有些长,但这就是他的工作,他喜欢跑步表演。牙买加闪电还对比赛进行了进一步的预测,认为自己能跑到19秒70,尤其是在弯道中他的表现会很出色。

  世锦赛男子100米亚军、美国名将泰森-盖伊此番仍将出战百米赛场。在几天前的英国大奖赛上,盖伊逆风跑出10秒15的成绩轻松夺冠。对于即将在赛季结束就进行腹股沟手术的他来说,这无疑让盖伊在巴鲁塞尔的赛道更有自信。另一方面,2009赛季国际田联总决赛将于本月12-13日在希腊的萨洛尼卡举行,盖伊已确定将参加,因此他很有可能为了总决赛,而布鲁塞尔站的比赛中保留实力。

  另一位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也将出战100米的比赛,他也将成为盖伊夺冠最大的对手。此外,盖伊的队友佩顿、罗杰斯和克拉克也都具有夺牌甚至夺冠的实力。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