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谢杏芳全运后将退役 可能选择继续学习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15  武汉晨报

  李永波透露

  谢杏芳全运会后将退役

  晨报讯 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日透露,女单名将、林丹女友谢杏芳将在“十一运会”后正式退役,可能选择继续学习深造。

  李永波说,谢杏芳处在比较特殊的位置,她和张宁属于同代、同时期的运动员。在张宁退役后,她成了队里所谓的“老运动员”,并且迎来了短暂的“谢杏芳时代”。其实谢杏芳在张宁退役后也有退役的念头。但她选择了留下,并且起到了老队员的核心和传帮带的作用。

  “今年世界锦标赛结束后谢杏芳已经正式宣布即将退役,她很好地完成了一个老运动员所应该做的一切,我们非常尊重她的选择,可能全运会是她最后的一次比赛,然后她将退出国家队去学习、深造,充实自己,为将来的体育事业做贡献。”李永波说。(新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