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赛第2站首用6红球制 达赫迪夺冠佩特曼满分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09年斯诺克职业系列挑战赛第二站比赛在位于威尔士的庞汀斯度假村结束。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继上一站打进四强后本站发挥更为出色,在决赛中以6-2击败古尔德,夺得第二站的冠军;佩特曼则获得了本站的最快满分奖。挑战赛第三站的比赛,将在11月9日至11日进行。

  今年的职业系列挑战赛已经进入到第二站,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8月31日和9月1日。首站利兹站的比赛中,报名参赛的TOP16选手只有世界第二马奎尔一人,最终马奎尔几乎没有悬念地轻松夺冠。第二站的比赛安排在庞汀斯度假村,这也是职业巡回赛资格赛的比赛地点。

  对于达赫迪来讲,庞汀斯已经并不陌生。这位本赛季下滑至第44位的前世锦赛冠军,之前已经在庞汀斯打过一年的资格赛了。不过,虽然在本站的夺冠过程中达赫迪并没有战胜什么名将,但五场比赛,达赫迪都成功将失局数量控制在两局以下,也间接显示了他此次的良好状态。决赛中,面对黑马古尔德,达赫迪在先失一局后连赢四局,并随后以6-2胜出,夺得了职业系列挑战赛第二站的冠军并收获了3000英镑的奖金。

  与上一站不同的是,本站比赛首次采用了六红球制,这也是职业巡回赛中首次采用六红球赛制。本站还特别设立了500英镑的最快满分奖。佩特曼、哈罗德和奥布莱恩均打出了满分75分,其中佩特曼凭借一杆2分31秒的满分领走了这张支票。实际上,瑞恩-戴在第二轮也打出了满分,但在最后时刻,他却误将计时器的开始键当成了结束键,按错键的威尔士人,遗憾未能获得有效成绩。最后的冠军达赫迪原本也有希望冲击最快满分,但由于最后一颗黑球没有打进,他的单杆最终停在了68分,此时他才仅仅用了2分15秒。

  另外,本站比赛仍只有一位TOP10选手报名。世界排名第六的瑞恩-戴在先后淘汰莱恩斯、瓦塔那和福德之后闯入八强,却在1/4决赛1-5大败于汉密尔顿,后者随后在半决赛遭遇黑马古尔德,经过一番苦战以5-6告负。吉米-怀特、特鲁姆普、斯蒂芬-李、斯威尔、沃顿和柯普等名将也都前来报名参赛,但都没能进入八强。(汐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达赫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