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恋上彭陆洋教练不干涉 与前女友曾遭“棒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0:16  长江商报

  近日,有媒体称奥运冠军王皓与前女友范瑛早已分手,目前正与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队员彭陆洋热恋。

  王皓在八一俱乐部的教练王涛表示,只要不影响成绩,王皓和谁谈恋爱都不反对,“这方面属于他的私事,我没有要求过他,更不会干涉,两人谈了有一阵子了吧,彭陆洋在女队的成绩也还可以,所以只要不影响成绩,我觉得他这样的年龄谈谈恋爱没什么不正常。”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我们从来没有禁止过队员之间谈恋爱,但是对年龄是有要求的。首先,队员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队里是允许他们恋爱的,其次,对于队员之间谈恋爱的现象,我们本着不主张、不提倡,但同时也不反对的原则。王皓今年26岁了,彭陆洋也23岁了,这样的年龄谈恋爱很正常。”

  彭陆洋

  籍贯:山东  生日:1986.1.10

  身高:1.75米  项目:乒乓球

  现效力俱乐部: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

  主要成绩:

  2006年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

  2007年世乒赛女单八强

  2008年乒超女团冠军

  与前女友曾遭“棒打”

  2004年初,时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的蔡振华在冬训之前突然宣布:队员白杨、侯英超、李楠、范瑛因为谈恋爱而影响了训练,国家队将4人退回各地方队,勒令其进行深刻反省。

  一向治军严明的国家乒乓球队向来有禁止队内恋爱的规定,但范瑛与王皓、李楠与侯英超的恋情从2002年就开始了,而白杨与马琳的恋情甚至更早。从2003年起,这三对情侣的感情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竟公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现出来,这让教练组大为恼火,六名队员分别被教练叫去单独谈话,并给予了口头警告。可在此后,他们并没有收敛的迹象。

  在处罚令中,因为马琳和王皓都是雅典奥运会夺金的“种子选手”,所以他俩并没有遭到处罚。范瑛被勒令回省队后,曾很懂事地表示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到王皓的训练成绩。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