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与彭陆洋恋情圈内早已公开 王涛回应不会干涉

王皓和彭陆洋的恋情是圈内公开的秘密。 (本报资料图片)

  王皓和彭陆洋谱写恋曲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某网站昨天爆出“猛料”,中国乒乓球队男单主力王皓与队友彭陆洋相恋。据了解,这并非江湖传闻,而是圈内早已公开的秘密。

  王皓与彭陆洋相恋不少于一年,后者是目前国家女队公认的美女。王皓在2004年曾经遭到中国队棒打鸳鸯,当年与他谈恋爱的小将范瑛更被退回地方队。王皓此次对恋情的处理相当低调,不过他与彭陆洋相当甜蜜,不少圈内人多次目睹王皓与女友煲“电话粥”,而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代表八一队的王皓在结束了自己的比赛后总是深情款款地在赛场等待代表山东女队的彭陆洋。对于地下情曝光,王皓并没有否认,他带着幸福的语气表示,自己要上网看看媒体都是怎么报道的。

  王皓所在的八一男队主帅王涛则以“属实”来回应这段传闻,他表示,只要不影响成绩,王皓与谁谈恋爱都不会遭到反对,更不会被干涉。尽管王皓在5年前曾被国家队棒打鸳鸯,不过,王涛认为,现在王皓已到了谈恋爱的年龄,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十分成熟,在今年的横滨世乒赛上夺得男单冠军后,中国队对他的管理也不会像以往那么严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彭陆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