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12人名单确定 王一梅意外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23:1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出征亚锦赛12人名单确定王一梅意外落选

王一梅意外无缘女排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8月31日消息,中国女排今晚经过全队会议,确定了参加女排亚锦赛的12人名单。与之前传闻的副攻尹萌和主攻赵燕妮落选不同的是,队中绝对主力、接应王一梅将和尹萌一起不参加在越南河内进行的本届亚锦赛。

  王一梅落选亚锦赛着实令人意外,不过据排协的消息,大梅此次缺席亚锦赛主要是由于她腰部伤势加重,为了不让伤情恶化并且出于保护大梅的考虑,队中决定此次亚锦赛把她留在家中,利用亚锦赛的时间休息养伤。至于尹萌的落选则从之前的比赛她很少上场就可以大概猜出,加之副攻位置上薛明和马蕴雯基本坐稳了主力位置,再有高妹徐云丽做替补,相对其他位置,尹萌确实没有太大竞争力。

  本次亚锦赛将于9月5-13日举行,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和香港队分在C组。每个小组前两名共八支球队进入复赛,分成E组合F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E组和F组前两名再进入四强淘汰赛,通过交叉赛产生两支决赛队伍,争夺冠军。

  中国队小组首战于5日对阵哈萨克斯坦,之后将在7日对阵中国香港。中国队亚锦赛的主要对手是日本队,蔡斌率领的女排姑娘本次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冠军。

  附女排亚锦赛中国队名单:

  魏秋月、薛明、马蕴雯、李娟、殷娜、楚金玲、惠若琪、徐云丽、张娴、王茜、沈静思、赵燕妮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2009年女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