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体操男队公布世锦赛名单 两名功勋战将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将在英国伦敦举行,澳大利亚队在悉尼公布了参赛名单,前世界单杠冠军里佐和鞍马亚军塞拉图雷将率领六人组成的男队出征。

  由于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澳大利亚男队没有获得参赛资格,因此澳大利亚队中的两员大将并没有机会和世界最高级别的选手一较高下,2009年的伦敦世锦赛给了他们一次绝好的正名机会。

  除了里佐和塞拉图雷,辛普森、澳洲国内的现任冠军奥福德、2008年全国冠军杰弗里斯以及参加过2007年世锦赛的威瓦涛斯基都在阵中。届时奥福德将会参加个人全能的比赛。

  体操世锦赛将于今年10月13日-18日在英国伦敦举行。

  附名单:奥福德(全能)、塞拉图雷(吊环、鞍马)、里佐(双杠、单杠)、辛普森(自由操、鞍马)、杰弗里斯(吊环、双杠)、威瓦涛斯基(自由操、单杠)

  (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