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虞朝鸿雅典奥运与奖牌擦肩而过 期待全运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49  齐鲁晚报

  火炬传递仪式开始前,主火炬手虞朝鸿在休息室外一个人安静地站着,也许是和记者初次见面,虞朝鸿显得有些腼腆。走到室外的台阶上,虞朝鸿打开了话匣子。他最近一次来到山东济南是在 2008年,同样是因为有比赛。“我对山东和济南的印象非常好,只是没有机会细细看看济南的趵突泉和大明湖。”虞朝鸿笑着说,“如果这次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看看。”

  谈及全运会火炬手,他沉稳地说,“能成为火炬手很高兴,但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全运会,希望能在济南全力以赴,尽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虞朝鸿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50公里竞走第四名,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而本次云南昆明的火炬传递中,副火炬手毕红荣曾获上届全运会冠军,而谢智曾获亚锦赛冠军。

  30日上午,跑完火炬传递后的虞朝鸿甩了甩右手,笑着说,“一直举着火炬,手臂有点酸。”几位火炬手一边与市民合影,一边端详着手中的“如意”。临别时,虞朝鸿告诉记者,跑火炬传递很激动,他将继续全力备战,希望云南省代表队能在十一运上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