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运动会在香港举行火炬传递 李丽珊点燃圣火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8:23  深圳特区报

  【本报香港8月29日电】(记者 刘秋伟)今天,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火炬传递及100日倒数活动在香港举行,行政长官曾荫权在尖沙咀的九龙公园主持起跑仪式后,火炬由65名火炬手从尖沙咀传送至湾仔金紫荆广场,由亚特兰大奥运金牌得主李丽珊点燃圣火盆。

  火炬传递仪式下午3时在九龙公园举行,曾荫权致辞后在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和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陪同下点燃圣火盆,然后把火炬交给第一棒手炬手、单车选手黄金宝,正式进行火炬传送旅程。65名火炬手主要由运动员及明星组成,其中最瞩目的是第8棒的中国体操选手李小鹏,其他体坛明星包括香港足球先生李威廉、羽毛球的王晨、周蜜、乒乓球的李静、高礼泽、帖雅娜等。除运动员外,也有歌星陈奕迅、任贤齐、容祖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