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丽萍打破蛙后罗雪娟原亚洲纪录 提高了1.32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昨晚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中,上海选手季丽萍以1分05秒32夺冠,打破了蛙后罗雪娟保持的原亚洲纪录。

  季丽萍两天前刚夺得了50米蛙泳金牌,昨天她又把罗雪娟创造的亚洲纪录提高了1.32秒。季丽萍赛后表示,虽然在水立方比赛很兴奋,但赛前也没想到能破纪录。她随后和队友夺得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季丽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