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重庆站 四强出炉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09年“SOTX-索德士”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重庆站的比赛正式开战。在今天的比赛中,8支参赛队结束了四强的争夺,最终黑山谷一队、重庆公主羽越联盟俱乐部、江西九江汉华羽毛球俱乐部和四川泸州迅雷羽毛球俱乐部四支队伍将进行明天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今天上午9点半,在一片锣鼓声中,重庆站的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参赛的都是业余选手,但是在场上的表现却丝毫不含糊。这些选手不仅都受过专业训练,有些选手以前还曾经是注册过的专业运动员,不过都是在大赛规定可以参赛范围内的运动员。

  由于万盛区地处重庆郊区,所以此次参赛运动队比起上一站哈尔滨站的比赛参赛队伍数量上有所减少,只有8支队伍参加。重庆站的赞助商以当地著名景点黑山谷命名,派出了三支队伍参加;重庆市区派出三支俱乐部参赛;另外两支队伍来自江西九江和四川泸州。经过今天小组赛三循环各五场比赛的较量,最终赞助商黑山谷队有一支队伍进入四强,重庆市区的公主羽越联盟俱乐部和另外两支外省队伍也进入了明天的半决赛。四强也分别代表了此次参赛的四个地域。

  明天上午,四支队伍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获胜的队伍将参加下午举行的决赛,届时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羽毛球二部副部长冯平善以及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也将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