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MA红狼VS永侠经典语录:兄弟们相信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红狼董事长:周润生

  陕西红狼出场队员(按出场顺序):巴图吉雅 布和吉雅 徐安庆 董亮 王小义

  广州永侠董事长:陈永霞

  广州永侠出场队员(按出场顺序):朱永龙 苏勒得 吴立汉 谷冬冬 郑辉

  周润生:拼命地打,好好地打,赢了奖“藏獒的腿”!(笑着冲坐在身边的永霞说)

  陈永霞:一獒抵七狼!(浑厚的女中音,不紧不慢的回应)

  宇东:是不是要通过勒得把对方内蒙的选手都挖过来?

  陈永霞:我看可以(笑)。

  宇东:对你的队友说两句

  朱永龙:(单手捶胸)兄弟们,相信我!

  苏勒得:(对布和吉雅)老乡,如果在一个俱乐部就好了,但现在场上是对手啊。当然场下还是朋友的。

  宇东:你不是要策反他们吗?

  苏勒得:他们有他们自己的选择,我不能勉强他们。

  宇东:对他说句狠话!

  苏勒得:都是兄弟,给他点面子嘛。(最后在主持人的鼓励下,两位蒙古老乡,分别用蒙语表达了自己必胜的信心,气氛格外微妙……)

  Q:昨天看永侠的比赛了吗?

  徐安庆:没看

  Q:不把人家放在眼里吗?

  徐安庆:放在心里!

  宇东:吴立汉上次的对手锁骨都伤了!

  徐安庆:我的锁骨很硬,一般打不断。

  宇东:他个头高,你一低头他就容易犯规,你会不会利用规则来让对方犯规,?

  徐安庆:不会,这样就没有武德了,我们要讲武术精神。

  吴立汉:(对周润生)虽然我是西安体院毕业的,但现在是各为其主(我在场上不会“放水”的)。

  宇东:你认为永侠会赢吗?

  吴立汉:我看过一本书叫《藏獒》,獒是保护家园的,入侵者全是狼,但狼没有一次能成功。

  宇东:你“为民除害”的机会到了!

  董亮:(谈到谷冬冬)我很喜欢他的风格,我以前跟他风格一样,跟他比赛有种兴奋的感觉。

  董亮:(谈到周润生)基本上周董给我一个眼神,我就知道自己错误在哪儿了。运动员和教练肯定有默契。他也很辛苦的,训练每场都到。

  董亮:(预测比赛结果)我相信红狼百分之百能拿下比赛,基本上到我这里就结束了,前面三位兄弟应该就把比赛解决了。虽然他们永侠很强,但我们比他们强一点点。

  宇东:你们的前三位选手被你说的都发抖了。

  董亮:他们不是抖,是很兴奋。希望打一场痛痛快快的比赛。周董,我相信轮不到我上就可以解决了。

  谷冬冬:谁解决谁还不一定呢!

  谷冬冬:(预测比赛)第一局双方各有各的长处,我们朱永龙的胜算大。第二局勒得如果不手下留情,肯定会赢。第三局胜算很大,大汉只要不犯规,谁也赢不了他。大汉放开打,没事的,不要怕犯规!

  宇东:你最后这句有点多余(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WMA 武术职业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